財團法人醫院評鑑暨醫療品質策進會

最新消息

2018-02-26
回上一頁

新書介紹:翻轉醫院評鑑-以病人為焦點之查證方式(區域醫院、地區醫院適用)

隨著評鑑制度持續改革與評鑑基準再簡化,進而優化以病人為焦點之查證方式(PFM)。本書為協助您更瞭解以PFM的精神並能有效運用,並落實醫療人員回歸日常作業,使整體醫療品質及病人安全再升級!
全書分為二篇
●第一篇:簡介以病人為焦點之查證方式(PFM),從評鑑委員及受評醫院的角度,說明PFM於經營管理組、醫療照護組的執行與因應方法,及實地評鑑之實例分析,並分享區域醫院與地區醫院運用PFM於醫院評鑑之經驗分享。
●第二篇:邀集PFM專家小組成員精簡13項PFM範例題組,包含系統查證、病人查證兩種方式,說明查證的目的、追蹤目標、查證的路徑,以及評鑑委員在各個單位的查證重點、參考問題、查證方式,並列出相對應的評鑑條文,讓您更了解PFM的精神及執行方式。

※本書可在實體、網路書店購買,或洽詢華杏出版機構※

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