財團法人醫院評鑑暨醫療品質策進會

最新消息

2020-01-20
回上一頁

【新聞稿】追求美麗三步驟 選擇紅綠標章有保庇

發布日期:中華民國109年1月20日
 
【台北訊】春節假期間,許多民眾會在此時進行微整形或修飾身材,但在眾多醫美機構中,如何選擇安全的機構,民眾其實不清楚。財團法人醫院評鑑暨醫療品質策進會(以下簡稱本會)致力為台灣醫學美容環境把關,提供就診三步驟注意事項,更呼籲民眾可參考有本會卓越機構美容醫學品質認證「紅」、「綠」標章的機構,表示該機構運作已有專家進行全面檢視,讓民眾在追求美麗的同時兼顧安全及品質。
美醫就診「三步驟」 標章機構有保庇
  本會安排美容醫學權威專家嚴格審查機構的服務品質,主張「安全」及「提供顧客超乎期待的服務」,重要的是通過認證機構的醫師皆為美容醫學相關科別的專科醫師,經過最完整的美容醫學相關訓練,提供服務的品質優於其他機構,本會提出「就診三步驟」注意事項,並提供通過認證機構名單及就醫指南予民眾參考,讓外在的自信,安心交付予機構。
 
【就診三步驟】
1.第一步(就診前):
 (1)多想想:接受處置前多觀察,停下來深思熟慮。
 (2)多問問:前往機構接受處置前,多蒐集相關資訊。
 (3)多看看:保障自身就醫安全,多看看相關訊息。
2.第二步(就診中):
 (1)檢視開業執照及醫事人員執業執照。
 (2)彼此良好溝通,瞭解處置相關流程及注意事項。
 (3)不貪小便宜購買美容療程或特惠方案。
3.第三步(就診後):
 (1)索取相關衛教單張。
 (2)索取全天可連絡之聯繫方式。
 (3)確認術後返診追蹤時間。
 

醫策會美容醫學品質認證-美醫小學堂:https://goo.gl/vFxtdn
醫策會美容醫學品質認證通過機構查詢:https://goo.gl/65pyYr

附件下載

追求美麗三步驟 選擇紅綠標章有保庇
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