財團法人醫院評鑑暨醫療品質策進會

機構回饋與認證推廣

2024-03-12
回上一頁

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-機構回饋與認證推廣

~美麗認標章 安全又安心~
本會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,以「安全」為基軸,強調專業人員資格、資訊透明、環境安全、專業及安全的醫療行為、突發事件緊急應變措施及客訴處理追蹤服務等基本品質面向。
為使機構瞭解認證特色,並將相關成效推廣至民眾,本會陸續蒐集相關媒體露出,亦提供相關文宣品進行推廣,提供予各界參考。
 
✨【美容醫學指南EP01】街訪大直擊!微整形經常忽略安全問題,專家教您三大重點要注意!
 
 
✨【美容醫學指南EP02】遠離整形手術風險,原來選擇美醫診所要注意這些!?最安全的診所篩選一次搞懂!
 
 
✨【美醫學英文 看標章找機構】記住這3個圖案,醫美前一定要知道!擔心整形手術後遺症?必做認證功課!外國朋友也適用!
 
 
✨【美醫認證懶人包】一次看懂認證大小事
愛美是人的天性,有越來越多民眾藉助美容醫學機構的協助,追求理想中的美麗!
然而,台灣美容醫學機構上千家,該怎麼選擇?
為什麼我們建議民眾優先選擇通過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的機構,他們哪些面向做得好?讓我們聽聽政府、專家及機構的現身說法一起來瞭解~
 
✨授證典禮剪影
本會辦理授證典禮,公開表揚通過機構。
✨授證典禮剪影
本會辦理授證典禮,公開表揚通過機構。
✨新聞媒體露出
本會與衛生福利部、美容醫學相關學會及通過認證機構,共同攜手推廣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。
如欲獲得更多資訊,歡迎聯繫本會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小組
電話:(02)8964-3000 分機3020馬小姐、3022艾先生
服務信箱:AMCQC@jct.org.tw

附件下載

1.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:以訪視專家視角給受評單位的建議
2.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經驗分享
3.「醫」勝於「美」打造品質認證辦法的普同性
4.美麗認證期許打造臺灣美醫之都
5.通過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提供顧客安全、高品質的醫美服務
6.打造以受治者為中心的手術安全環境-以凡登整形外科診所為例
7.品質管理經驗分享
8.以資訊系統輔助診所運作與管理
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