財團法人醫院評鑑暨醫療品質策進會

簡介

2022-09-05
回上一頁

簡介

財團法人醫院評鑑暨醫療品質策進會(簡稱醫策會)成立於1999年,係由衛生福利部 (原行政院衛生署)、台灣醫院協會、台灣私立醫療院所協會、中華民國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共同捐助成立之組織。

醫策會一貫以嚴謹誠信公正的態度,辦理各項評鑑認證訪查,深受各界信賴,迄今已成為受到國際健康照護品質協會(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Quality in Health Care Ltd., ISQua)認證的專業評鑑機構,同時亦致力於宣導品質與病人安全理念、推廣品質管理工具之運用以及醫事人員教育訓練,藉以協助醫療機構管理人員及健康照護專業人員提升醫療品質。

醫策會多年努力參與醫療體系的改革工作所累積的經驗,造就卓越的專業能力與紮實基礎。而不斷創新與開發的能力,更創造出不凡的價值。醫策會一步一腳印,努力深耕,朝「醫療品質推手」的使命前進,積極建立與民眾及醫界的夥伴關係,共同提升健康照護品質。未來將持續努力成為「行動作為在地化、思維視野國際化」的醫療品質機構,期許民眾能夠獲得安全、優質、有效益且具人性關懷的健康照護。 

 本會簡介下載 


國際肯定我們的榮譽

亞洲第一、全球第八通過ISQua機構認證

全機構認證

評鑑基準認證

委員訓練認證

 

( 2006、2010、2014、2018年)

醫院評鑑基準

(2007、2011、2016、2022年)

 

(2014年、2017年)

 

醫院評鑑基準(地區及區域醫院適用)

 
 

精神科醫院評鑑基準

 

  

 ISO 270012013

國際品質認證

 ISO 90012015

國際品質認證

 

99年度衛生財團法人訪查特優

102年度衛生財團法人訪查特優

    

 

更新單位:行政組

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