財團法人醫院評鑑暨醫療品質策進會

最新消息

2024-03-21
回上一頁

賀!本會胡芳蓉董事獲選2024-2026亞太眼科教授學院理事及財務長!

資料來源:國立臺灣大學

本會胡芳蓉董事獲選2024-2026亞太眼科教授學院(Academy of Asia Pacific Professors of Ophthalmology, AAPPO) 理事及財務長。

AAPPO是亞太眼科學術界最高榮譽的組織,獲選院士除學術成就外,更需具有國際聲望及影響力。成為院士的資格需由院士提名及其他院士推薦,通過初審後還需要獲得理事會中70%理事之同意得以當選。目前AAPPO有77位院士。胡董事於12年前獲選該學院院士,並在6年前獲選理事,今年續任理事並接任財務長。

胡董事除了是AAPPO院士外,也是國際眼科學院(Academia Ophthalmologica Internationalis, AOI)院士。AOI為國際眼科界學術地位最崇高的學術組織,院士限額100名。胡董事於8年前獲選AOI院士,是AOI成立50年來,臺灣唯一獲選院士的眼科教授。

簡介:
AAPPO:http://www.aapp-ophth.org/
AOI:https://www.a-o-int.org/

回頁首